!部落格風格大轉向!

原本是:馬龍的投資理財地圖

副標題:以邏輯推理分析方式,勾勒出未來的經濟趨勢發展,並輔以操作策略與想法~

因為某些因素想停掉原本的財經部落格,本來想弄個新的部落格...

但是發現痞客幫一個帳號只能搞一個部落格...所以乾脆把原本的來個改頭換面!哈哈~~

以後只談遊記與教育啦!XD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一篇混合的記錄

人生不過是一連串的體驗

有時候我們只是太在意其中的一小段

反而損失了其他更多的美好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些都是真實的案例...
操作金融商品真的要小心啊!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先說好這篇絕對不是啥開箱文

iPad2的網路開箱文已經開到箱子都爛了

我這篇市要說我到手的心路歷程

看似流水帳的記錄其實充滿了內心戲啊!XDD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好幾年之後才會再碰到一次...

結果莫名其妙就遇到了...

而且還沒啥理由...

金融市場還真的是有點亂七八糟的感覺啊!

把照片留著時時警惕自己...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