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風格大轉向!

原本是:馬龍的投資理財地圖

副標題:以邏輯推理分析方式,勾勒出未來的經濟趨勢發展,並輔以操作策略與想法~

因為某些因素想停掉原本的財經部落格,本來想弄個新的部落格...

但是發現痞客幫一個帳號只能搞一個部落格...所以乾脆把原本的來個改頭換面!哈哈~~

以後只談遊記與教育啦!XD

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年都有一些特殊狀況

比如過年長假、總統大選等等

都會想要幫自己手上的部位避險

其實期貨與選擇權都是為了避險的需求而產生的金融商品

不過現在也有不少人直接拿來炒作一番... ...

 

有股票現貨的就拿期貨來避險

有期貨部位的就拿選擇權來避險

有選擇權部位的...嗯?你想留倉過年?

不如去買個樂透應該比較好吧!?

 

扯太遠了...

在下本身是程式交易期貨者

這幾年下來也遇到好幾次需要避險的需求

今年過年連續九天的年假

當然也有考慮是否該避險

以下就試著探討可能的避險手法與優缺點吧!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發表新文章了

因為該說的幾乎都說完了

沒說的要嘛我不會

要嘛覺得不重要

或是不知道這些事情的重要性

 

所以才喜歡與大家多交流

大家有問題相互交流討論

常常激發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喔!

以下整理幾篇與網友的討論

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