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排斥進場買房~畢竟我是偏向未來變成停滯性通膨的看法~

只是買房要選好時機與找好地段~目前時機個人覺得還沒到~

但是好地段的話就可以考慮先做功課了!


個人看法:郊區地段的房價還有相當大的下修幅度與空間~

但地段好的地方可以先了解目前房價~出現特價時就可以進場~

或是以目前不景氣當藉口進行殺價~即使沒殺成頂多繼續等待~

看誰比較有耐心~

回想起來還挺有趣的~從前年到去年我都喊不要進場買房~

不過今年我的態度出現變化了~呵呵~~

股票市場上漲是有極限的~至於未來的趨勢我是比較悲觀~

而股票回檔而出場的資金會往哪裡去?

能夠避開停滯性通膨的就只有房地產了~

不過真的不建議買郊區的房子~少子化的結果就是郊區房價大跌~

但精華區的地段其房價不跌反增!!

社會有M型~未來房價也有M型!提供給大家參考~

PS:在下的父母想在台中置產~正在尋找台中精華區的房子~

以社區電梯公寓為主~房價是買不起千萬級的豪宅啦~

有研究的網友們不吝賜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