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曾請人代操賠掉50萬~包括一開始就支付的代操佣金10萬~

如果我說~今年四月的那三根漲停~賠掉我一半資金~即使我一開盤就跑~

如果我說~即使我基金至今有賺~股票做多放空有賺~都不夠期貨賠掉的~

那~用這些換取我現在看似陳穩老練~或是反著說平淡無奇反應遲鈍的操作~

看清一切乖乖只用均線操作只求穩定獲利~不求一口月賺百點的神奇績效~

不再去猜測推估可能的走勢高低點~頂多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來看~

帳面上的甚至是實質上的獲利入袋~幾乎很難影響到我的操作情緒~

只有實際上的操作紀錄與結果~才能打動我的交易邏輯觀察是否吻合~

以上的過去~沒有真正經歷過的沒有真正痛定思痛全面顛覆自己的想法~

是完全無法站起來與釋懷的~~

甚至我將把這些血淋淋的教訓轉化到我的基金操作~

將其機械化邏輯化~去除天馬行空的天真預言與趨勢判斷~

定期定額下跌加碼上漲停利~只賺自己預定的報酬而非他人的錯誤訊息~

 

你還羨慕我的操作績效?沒有走過這段沒有真正的痛過是無法了解的~

你還鄙視我的操作績效?我絕對相信有公開的績效中我的一定是最差~

現實是殘酷的~市場是真實的~事實是透徹的~

唯有真正了解其中的真正道理~才會知道我所想表達的意念為何~

這是很深沉~很內斂~很低調~但是很清楚~很簡單的道理~

只是悲哀的人性非得走過一趟才能了解~甚至不保證走得過~

 

說真的我不應該寫共勉之~因為賺錢的人就是那幾%而已~很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