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操作隨筆了~

最近撲浪上不少不錯的短文~

就拿來集結做個紀錄!


我ㄧ開始也有試著做避險單~但是後來不做了~

因為主要的單子方向對才重要~

把心力放在把單子的方向弄對~

遠比努力去搞避險好~

主單都搞不定了還避啥險?

我頂多要過年放長假了~

買個買權或賣權當做保險費繳交~

至於賺權利金的賣權~完全不想搞~

試想~有散戶去當保險公司的嗎?哈哈~


高點還是有人買~這是我唯一參不透的地方~

不過管他誰跑進來瞎攪和~

那個最高成交價的多單不是我就好~哈哈~~


等等分線多單準備翻空~逆勢單真不合我的脾胃!

說真的沒啥秘密~反正我原本就抱著多單~

開高翻空賭高點~

創新高大不了摸摸鼻子認賠接回多單~沒差~

反正我有本錢賭~昨天多單到剛剛翻空賺兩百點~

拿個三五十點來賭一下也是不錯~

反正錯了別凹單就好~

附帶一提~這種賭法勝負各半吧~

但是報酬比例差很多~

賭對大賺賭錯小賠~

不過偶爾會中賠~哈哈

但是前提是要有對的方向的留倉單才行~

不然沒賭本賭個屁啊~

又~這並非主要操作策略~

只是應付機車台股跳空問題的處理方法之一~

根本搬不上檯面的~比我的方法好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