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風格大轉向!

原本是:馬龍的投資理財地圖

副標題:以邏輯推理分析方式,勾勒出未來的經濟趨勢發展,並輔以操作策略與想法~

因為某些因素想停掉原本的財經部落格,本來想弄個新的部落格...

但是發現痞客幫一個帳號只能搞一個部落格...所以乾脆把原本的來個改頭換面!哈哈~~

以後只談遊記與教育啦!XD

只有一句話:

錢很難賺~無論是工作~投資~甚至是投機~

創作者介紹

快樂為助人之本的幸福園地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y
  • 被特定人士婊到,這也是我覺得台股越來越難玩的原因
    之前還有一波MOU,摩台帶動大盤漲停三天,比扯鈴還扯。
    政府是最大黑手
  • 其實我這篇的感觸是說任何的金錢其實都不容易取得~並不是投資投機的錢就比辛苦工作好賺~許多幹業務的也是賺得口袋滿滿~反而比較高比例的投資投機者反而賠了不少~與其把資金投入不確定的金融市場~倒不如拿出來創業開店~甚至跑去租那種小格子的店面賣小東西也是不錯!

    carmalone 於 2009/10/17 08: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