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盤就像作雲霄飛車~雖然刺激有趣~

但是每天做也會煩的~所以也該停下腳步去欣賞別的風景~

也是很愜意的~


我最近更悠閒~紀錄一下交易就跑去做別的事情了~

噗浪少上竟然壓力大減?非常好奇~

不過我是連財經網站都不去看~目前還是想不透~

難道與大家聊天會增加操作壓力??

說真的連我也不知道~

感覺會隨著大家的情緒與大盤的波動一起起伏不定~

好像會比較跟著大家一起貼著盤勢看~

作對賺錢就Hi~做錯賠錢就該該叫~

雖然我自認情緒控管不錯~

不過真的放下重擔也是會覺得輕鬆不少~

真的是要放下才知道沉重~本來還以為沒什麼~


不過休息夠了還是會回來跟大家隨意喇賽~

畢竟有時候工作與生活上有點無聊的時候看看盤陪著大家作雲霄飛車還挺刺激的~

我當初也自認為在鋪浪上該該叫一方面是發洩情緒~

二方面這些情緒的發洩完全不會影響到我的操作~

不過刻意給自己放假幾天~發現其時負擔還是很沉重的~

你也可以試試看~完全不去管盤勢~


我本來也是鎖定KARMA~後來覺得還蠻可笑的~

難道我自己真的那麼在一?不否認有一點~

不過後來想說每天只固定上網PO一下更新交易紀錄的噗~

還有一些生活上的瑣碎分享~

重點是停止不斷的在噗浪上四處尋找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