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風格大轉向!

原本是:馬龍的投資理財地圖

副標題:以邏輯推理分析方式,勾勒出未來的經濟趨勢發展,並輔以操作策略與想法~

因為某些因素想停掉原本的財經部落格,本來想弄個新的部落格...

但是發現痞客幫一個帳號只能搞一個部落格...所以乾脆把原本的來個改頭換面!哈哈~~

以後只談遊記與教育啦!XD

上星期帶著一家大小去南庄渡假~

晚上在南庄市區買完晚餐後準備帶回民宿吃~

在前往的途中經過黑暗的上坡道路~

突然後座的大女兒說~

把拔~前面白白的東西是什麼啊?

在下大驚~

很緊張的問說哪裡有白白的東西!?

難不成是見到了XX!?

結果順著女兒的指的方向一看~

原來是~~

原來是晚上的飛蛾受到車燈的吸引而迎面撲來~

然後被車燈一打就變成白白的景象~

吼~坐後座的老婆差點沒被嚇死~哈哈~~

創作者介紹

快樂為助人之本的幸福園地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乃木坂
  • 黑暗的上坡道路是指乃木坂嗎? 南庄事件中原住民多人在那附近身亡, 現在農會所在地旁邊.
  • 應該不是啦!
    有跟孩子們確定看到啥~哈哈!!

    carmalone 於 2014/08/14 17: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