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絕對不是啥開箱文

iPad2的網路開箱文已經開到箱子都爛了

我這篇市要說我到手的心路歷程

看似流水帳的記錄其實充滿了內心戲啊!XDD

起初的動機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想要犒賞自己

但是當真的要敗家的時候

居然發現自己沒有特別想要敗入的奢侈品!

這對自己實在是個巨大的打擊啊!?

那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意義了...

 

噢噢話題扯遠了...也扯太遠了...

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對我這個3C狂而言是很怪的

可能真的忙於工作與家庭就逐漸失去了熱情

也因此上網求助(?)網友們提供建議

網友們熱心的從勸敗BMW(跳ton跳很大啊)

到比較正常(?)的iPhone4與iPad2等等

其實現在的3C產品也真的只剩下蘋果在創新了

目前手上只有兩年前的過氣HTC手機

而合約到明年才到期(以前綁很大啊)

本來打算明年再物色新手機

所以iPhone4就沒有特別注意

至於iPad2也沒有在考慮範圍內

因為手上還有正在打這篇文章的小筆電撐著

也不知道買來(看似類似)的產品來對打做啥?

不過在網友們熱情勸敗下

就選擇了iPad2當作我進入蘋果世界的第二個產品了!

 

第二個?那還有第一個嗎?

沒錯~我手上其實有一支iPod二代的40G規格產品

不過這也是別人送的才有機會入手

雖然當時也驚艷於絕妙的控制手法

但是最終畢竟只能有聽音樂的功能

而看照片與電影的雞肋效果引不起我的興趣

加上iTunes傳輸MP3的麻煩手法

最終這個產品就被我打入冷宮

變成儲存備份的隨身硬碟而已

 

話題又扯太遙遠了

既然決定要去入手iPad2之後

就帶著老婆小孩去百貨公司採購

趁機停免錢的地下室停車場

至此我還在猶豫不決是否真要入手?

一路上不斷評估研擬買進是否划算有意義?

會不會太過浪費或是小筆電怎麼辦等等

唸到我老婆都快抓狂的地步了

 

到達後就先去法雅客那裡把玩試用商品

結果如同網友所言

孩子們比我玩的還開心啊~囧r2

我都沒那麼興奮了

結果他們光是拖拉收放照片

就可以爽到無以復加的狂笑程度

結果就是玩過火打到大女兒的頭上

我只好安慰她說別哭把拔買給你好不好?

說穿了只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推自己一把買入

 

帶著複雜的心情去櫃檯詢問

結果居然只剩下Wifi+3G的16GB版本

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有錢也買不到的窘境

不想買3G版本的我們只好摸摸鼻子打道回府

當下我還覺得也許是老天不希望我入手吧?

這樣也好~就當作是沒有緣分吧!

 

在回家的路上

我老婆突然有感而發

說你的車子都翻了

我的育嬰假也請了

林克效也爬山掛了

人生還有什麼不能做的?

只要不是太超過的事物為何不能擁有?

你去NOVA買吧!

就當作我也想玩吧!

 

因此我就把老婆小孩丟到岳父母家寄放

岳父母還問我老婆我要去買啥

我老婆回說他去買蘋果啦

結果他們居然回說是要買蘋果回來明天拜拜用啊?

 

於是我就一人開著車子長征台中NOVA

當我把車停在誠品勤美停車場時

卻改變主意先去勤美誠品地下室看看蘋果專賣店

反正iPad去哪買都馬一個價格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逛街購物聊天散步

聚餐的做瑜珈的鍛鍊體格的人好多好多

大家都在享受賺前後花錢的幸福滋味

其實有點體會到時代已經不大相同了

就是因為每個人有各式各樣的需求

才能有這麼多形形色色的工作與娛樂可以選擇

反之若大家還像過去省吃簡用

三餐只吃白飯配醬油的話

台灣的產業大概只剩種田碾米釀醬油的工作吧

而我現在的工作要是沒有現在這些需求來支持

也許真的就是回家吃自己吧?

 

寫到這裡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買個iPad2哪來那麼多的感觸!?

所以我現在要把手中的小筆電關機收起來

然後好好去享受賈先生提供的創意娛樂了!

 

iTunes沒有把我的帳戶停權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