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要自己找個方向去努力

不然有時候會很無聊

把噗浪的文章整理一下當作未來研究的方向


目前想把操作研究方向改到非程式交易的機械化紀律~

有些紀律很難程式化~那就別太勉強了乾脆寫在本子裡記得拿來用~

問題就在回測較麻煩以及條件不能太多會亂掉或是忘記使用甚至紀律互相打架等麻煩~~


目前想法1:斷頭平倉法

目前想法2:逆價差平倉法

 


 

我的程式偏好單一順勢的趨勢,不過實際上的走勢不太可能這樣...

日本大地震也好...8/8股災也好...殺太深都會被拉上來...

不過我還是找不出適合自己的停利方式...無論掛乖離或是移動停利都不是很順...

目前只能用翻單的方式來出場...導致帳面損益與實際獲利差很大... ...

 

突然想起來我與我的營業員開發了另類停利指標,就是爆量斷頭潮出現時,我就平掉一半的部位!

當然...哪天斷頭我也會通知大家...不過這個訊息應該沒啥意義才是...哈哈~


想說日本地震斷一堆頭...8/8又斷一堆頭...

留下來的應該都是不容易斷頭的菁英...

應該暫時不會有人斷頭吧??我猜... ...


不過...十年老經驗的杜輝總又是怎麼掛掉的!?唉唉~~

結論就是,活著真好!希望能跟大家哈拉到永久!!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