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家庭聚餐之後

自己有點陷入比較沉悶的情緒

起因只是聚餐閒聊時

提到感覺目前財務狀況尚稱穩定

卻看到老爸偷笑

大哥笑說若這樣比他早就可以退休啦!

才有點不好意思的想到

他們目前的月收入比我高太多哩

在他們面前說自己財務狀況尚稱穩定

還真的是有點搞笑&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想想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回家之後仔細想想

說真的我的收入&工作內容與職務

相較於他們實在是差異甚大哩

連我老婆的收入與地位都比我高太多了

若從社位上對於成功人士的觀感與定位

我老婆若是十分

那我哥大概是五十分

我老爸可能要打一百分了

至於我呢?打五分算高估了吧!?

 

晚上睡前我向老婆小抱怨

碩士畢業卻是個黑手修機器

沒啥出息收入微薄的小小工程師

薪水連同提款卡都給了老婆管

我這輩子還有什麼呢?

我老婆就問在旁邊打滾睡不著的大女兒

你老爸還有什麼

這小傢伙居然說了一句讓我們倆驚為天人的一句話

 

你有女兒的愛啊

你有女兒的愛啊

你有女兒的愛啊

你有女兒的愛啊

你有女兒的愛啊

 

天殺的我還再三確認誰教你的?

連我老婆聽到都傻眼了!?

這個小鬼頭還給我補了一句

 

你還有你老婆的愛啊!

你還有你老婆的愛啊!

你還有你老婆的愛啊!

你還有你老婆的愛啊!

你還有你老婆的愛啊!

 

你老婆不就是你媽嗎!?

見鬼了這兩句話居然出自於剛滿六歲念中班的屁小孩!?

老婆在旁邊笑得樂不可支

連連問我這答案滿意嗎

有這樣的女兒應該很滿足了吧!?

 

我只能說

我投降啦!

這輩子大概就被三個女人吃死死的了

也許這就是命吧?哈哈~

這輩子...這輩子...

這輩子就這樣過吧~唉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