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與圖示都不知道哪裡找出來的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

 


 

 

 Image-2030399508  

#####

我當時操作的程式在ECFA簽訂前是抱著空單過夜,當時帳面雖然虧錢但是就快要回本的感覺,可惜隔天... ...

 


 

#####

 Image-2066088110  

#####

隔天的跳空漲停讓手上的空單從原本的獲利將近二十萬變成虧損超過二十五萬停損出場,一來一往差了將近五十萬啊!!損失了一半的資金......苦不堪言還得打起精神努力上班賺錢賺取穩定的生活費。雖然投入的投機資金本來就抱持著虧損也沒關係的規劃,但是實際發生時仍然痛苦不堪... ...

 


  

   Image2145509964  

#####

投機操作就是會遇到連續數天的大賠特賠,而且還是處在長期鉅額虧損的狀況下。你能接受並承擔這些考驗與挑戰嗎?而且... ...未來不一定會賺得回來喔!!

 


 

 Image2120682378

#####

曾經的大賠,也有過曾經的大賺,不過這一切都是虛幻的過往雲煙,因為創新高後沒多久就遇到連續的盤整盤導致大賠,結果... ...

 


 

 Image2083799319

#####

辛辛苦苦做了三年的投機交易,平倉損益扣掉手續費與交易稅,竟然只剩下不到十萬獲利出場... ...想想曾經付出的熬夜搞定程式交易與電腦網路等硬體設備,加上過程中的起起伏伏提心吊膽,賺錢的興奮快樂驕傲與膨脹的貪婪夢想,以及大賠特賠的懊悔恐懼擔心悔恨,以及對家人的虧欠跟表現不佳的工作表現,還包括時間精神身體等等的無形成本,都讓投機操作變成該認真思考是否要去做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