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讓自己的交易理念更進步

所以買了幾本應該不錯的好書來念

 

最近剛看完「炒股的智慧」~覺得這本還不錯

現在正在看「走進我的交易室」... ...

天啊!這本是神書快拜!!

強力推薦&一定會整理成一篇讀書心得!!

 

然後等著看的是「紀律的交易者:培養贏的態度」

這本稍微翻過,基本上接近神書的等級

但是整本極偏心理面的解析~感覺頗硬的書

重點是本來想說寫些心理層面的探討...

結果這本書根本都探討完了... ...國外神人真多... ...

 

賺錢,再自然不過!:交易心理師教你戰勝心魔、培養贏家的習慣... ...

這本應該與前一本差不多... ...

反正都是講心理面與資金控管面... ...

等我都看完再分享心得吧~

最近的時間大概都得花在這三本書上了~~

 

我推的這本「走進我的交易室」與「交易.創造自己的聖盃」這本我第一推的神書有拼~

還有這本:「海龜投資法則:揭露獲利上億的成功秘訣」

不是最早的那本海龜喔!目前個人強推的就這三本了!

沒記錯聖盃那本還出新版!這本是大家都推的好書~

反而我說的海龜那本居然少有人推薦!真正贏家寫的書耶!!

 

總而言之:

「走進我的交易室」

「交易.創造自己的聖盃」

「海龜投資法則:揭露獲利上億的成功秘訣」

這三本是我極力推薦的好書!!

希望在我閉關空窗期的期間

這三本書能帶給大家更棒更好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