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是我在FB上看到的討論

說真的有點哭笑不得啊!

把投機看成經營公司真的是有點扯

不過這種夢想我一開是也不是沒有過... ...

 


 

陳XX 拍謝,借林大的版面,問一下小弟井底蛙不知天高地厚問題,請問林大,y軸,一格是100萬?還是500萬?只是好奇而已,,程式設計的極限績效最多可以到達哪一種境界, 以10年來說,每年固定本金100萬,獲利1億是否可行呀?小弟我現在也在研究自己的程式,最大極限能否像大哥您的一樣高績效呀,純粹探討技術性獲利極限值.

林XX 可行.....在"程式每年皆可穩定獲利"的前提下, 透過資金管理用複利滾就可以

陳XX 謝謝林大, 我的程式開工以後,能夠每年穩定獲利的話,再加上用每年100萬本金複利效果, 那y軸,理論上,每一格的極限值,可以進入到1000萬~2000萬區間.這樣的極限值,如果可以達成,就相當於股本1億, eps 1塊~2塊 的公司營業規模. 所以如果想要達到10億的公司規模,一開始投入本金就必須準備1000萬. 這樣推論,可行嗎?純粹探討技術性獲利極限值.

林XX 問題恐怕不在後面的複利.....在一個"穩定的程式"....

曾XX 是啊,穩定...

 只要夠穩定...一萬也可以變一億啊!不過檯面上有幾個能夠達成的?短期獲利或是曾經擁有的不算喔...國外應該還有全身而退的例子~不過國內的話...掛掉的例子不少~而大賺最後爆掉倒賠的例子更多... ...

 

 


 

不知道大家看完的想法是什麼?

投機交易最麻煩的就是「穩定」

基本上要做到這個非常的困難

除非是長期投資才比較可能

也勉強可以用經營公司的角度來規劃

 

所以請接受投機無法穩定獲利這個事實

會讓自己在操作上比較能夠冷靜

當然~世界上一定有穩定投機獲利的神人~

但是至少我知道一定不是我

這只能盡量追求而非主要的目標

大賺小賠算是比較可能的理想結果

想穩定就請投資或是創業開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