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太在意

看到大家都在檢討今年度的績效

我也來看看自己過去幹了哪些好事?

 

2012年期貨績效大約15%

整年度都在跟心魔與電腦對抗

雖然過程蠻痛苦的

整年波動小到想要砸電腦

但是這個年度最終居然賺錢!?

我自己也挺驚訝的... ...

我想這與之前的不斷改善有關係吧?

所以這一年是電腦優化與馴服心魔的一年

順便回顧過去幾年的狀況... ...

 

2011年度應該是所有程式交易者績效大爆發的一年

一海票績效超過一倍的所在多有

可惜不是我... ...

我自己在八月底的報酬將近80%

八月初期中幾天還出現快一倍的報酬

不過光是十一月十二月兩個月就賠掉一半的獲利

所以最終只剩下35%的年報酬... ...

也是這兩個月開始將兩個策略拆成十幾個

並導入MC系統回測超過十年的績效

之前只用HTS回測三年不到吧... ...

想想自己還真大膽!

這一年是多策略多參數與十年回測的策略穩定年

 

2010年是我賠最慘的一年

並非程式不太賺錢

而是初始投入資金大幅膨脹十倍

迫切想要創造績效的我就在績效高點加碼

結果很帥氣的遇到MaxDD X 2

基本上已經有要停掉程式的準備

不過賠掉的錢是我不吃不喝工作十年還不一定賺得回來的資金

那種大資金操作與賠錢的痛苦真的~很痛。

不過我居然還是撐過來了

並且很努力的持續修正缺點

這一年是操作大資金與大賠特賠的悲慘體驗年... ...

 

2009年是我大起又大落最後大起的一年

前一兩個月程式賺翻天大概獲利50%

結果一個ECFA簽約讓我賠掉本金一半出場

爾後將最初的程式停掉

將這些經驗濃縮產出現在的主力程式(的雛形!XD)

到年底好不容易把賠掉的資金賺回來

只是把賠掉的賺回來喔... ...

所以這一年是我砍掉辛苦寫出的第一個程式並產出第二個的一年

 

2008年?菜鳥年!

辛辛苦苦生出第一個交易的程式

並辛苦建立全自動化交易系統

不過這些都已經灰飛煙滅... ...不知所終... ...

 

對了~新書快上市了~

不過出版社應該不會宣傳... ...

就讓此書獻給有緣人吧!

我不敢保證看了這本書會賺大錢

但是我保證這本書是我嘔心瀝血之作

是我融合各家精華與自身血淚經歷混合而成

我只單純的希望大家有機會看過了這本書

爾後在未來十幾年過後

還能夠真的覺得這本書真的有幫助到大家

是我自己小小的期盼~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