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人生第一次的沖繩自助旅行與美好回憶!

DSC01845

回到國內整理行李與伴手禮時

總是會回想起在沖繩自由行的種種

那種一開始的緊張~

到感覺像在國內旅遊的心情(因為都是我開車嘛)

以及實際上還是有文化上差異的刺激感!

(買東西都比手畫腳+幾個英文單字就搞定!)

深深的感覺到這次的自由行與過去的國內旅遊與國外跟團有多大的差異!

那種文化與視野的不同

那種真正深入的溝通(從租車、買票、買商品以及入住等等)

有種眼界大開的感覺

可能你會覺得不過是去沖繩自由行嘛

但即使我去過美西跟團旅遊也沒那種感覺

那種真的生活在當地的感受

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這可能就是自由行最吸引人的地方!

也可以理解到很多人自由行之後就不再跟團出國的原因了!

DSC01938  

這次人生第一次的沖繩自由行

除了滿滿的歡樂與美景盡收眼底之外

也是有許多”幸福的遺憾”在裡頭

我通常都稱之為”還想再去一次的藉口”!

稍微整理一下我想到的”幸福遺憾”~

當作下次去沖繩的首要目標吧!

 

*沒有好好認真逛首里城或是任何一個古蹟建築!

*波上宮、美國村與海洋公園的翡翠海灘都沒好好玩過一遍!

*沒買到道地的帽子、T-shirt與沙灘鞋!

*沒有在無光害的海邊看銀河!!

*沒有開車過跨海大橋去其他島嶼參觀!

*沒有吃到生魚片!這是不可原諒的失誤!XD

*我老婆一直唸我應該安排五天四夜!飛機票都一樣少一天差很多!?

*沒有逛到聽說很棒的國內線商店街!

*沒有逛DFS免稅店…不過還好沒逛不然會破產?

 

目前想到大概這些吧?這夠成為再次去沖繩的動機了嗎?哈哈~

我只能說:okinawa我還會再來的!! ^u^  

DSC0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