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因為同事的請託才"上網購買"(幹嘛搶?)
也許是可有可無的關係吧?
上次也是第一次很幸運的買到了
別的同事看到也拜託我幫她買
她自己都搶不到(還是一樣~幹嘛搶??)
結果今天她還是貢辜而我還是輕鬆買到
都用自己單一的帳號喔!!



我自己是用小米2s
是首購引起公憤後(忘記啥原因了?)
小米宣布24小時無限接單
結束前一個小時才下單的
而且是因為聽網友說網路購買刷卡很難
才無聊嘗試買看看
結果就不小心買到... ...

本來不認為能有多大的驚艷
結果這個價位...以及使用體驗...
只能說~
他廠賣手機賺太大啦!
而且軟體還不給升級是怎樣!?
到現在小米2s爽爽使用中~~

不過未來是否還是買小米機?
我自己是不予置評~
因為我沒啥忠誠度(哈哈~)
反而是只要使用上讓我不太爽的
會被我打入黑名單... ...
比如HTC TATTOO...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一開始還可以~
後來越用越頓~
明明知道更新版本會比較順
軟體支援性也比較多
結果就是死都不給升
重點是用了一年半就給我電阻式觸控螢幕失效

後來改用SONY ARC S
使用經驗上就不錯
拍照能力也很強
也支援一次軟體升級
可惜硬體在同時期輸人家太多
導致最後灌不了幾個軟體就爆了~
不過下次不排斥再買SONY的手機
只是這一兩年防水的負評不少
還好沒HTC蝴蝶防水的負評多(一堆耳塞斷掉...)

只能說HTC真的要加油啦!
NEW ONE真的不錯但是價格... ...
HTC SENSE的賣點越來越不太吸引人
要破壞式創新+給顧客良好的體驗
才是王道啦!

現在大家都在找手機下一波決戰點
我自己的感覺是
誰把光學變焦塞進手機又不增加厚度
誰就是下一波的贏家
NOKIA雖然塞進去了但是太厚
軟體介面也不是主流
看看哪個手機商能達標??

不然就是要學小米打價格戰
然後軟體界面做好也可以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alone 的頭像
carmalone

快樂為助人之本的幸福園地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