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就是小米真的很會行銷啊!

就像某位網友寫的感慨:

小米真的很會搞小東西,不得不說,雖然飢餓行銷很機車,但一旦吃到,真的讓你很感心

 

在下於此次米粉節也"被迫"下場搶購~

除了幫別人購買仍然很熱門的紅米之外

重點是想買個小顆的行動電源~

手上的大顆小米行動電源真的是又大用重啊!

結果戰果還不錯~

買到兩支紅米(一支是同事幫我搶的,比我還熱衷啊!哈~)

晚上運氣不錯也買到兩顆小顆行動電源

一顆只賣155元這是什麼巫術!?

是不是每件商品都把廣告、行銷、庫存與店鋪等成本排除

就真的都能那麼超值呢!?

真是恐怖的定價... ...

 

話說紅米的出現也帶給很多廠商壓力

使得鴻海的Infocus m320、HTC的Desire 816、華碩的Zenfone 5等等~

都想趁此取得這個真空市場一席之地

有位同事問我紅米怎麼這麼紅?

我突然有感而發的寫了下片一大段回信... ...

 


 

其實紅米被戲稱”孝親機”並非浪得虛名~

系統本身就內建字體大小選擇的功能

也直接支援”極簡模式"

(本來是寫老人模式,但就是有些使用者不太爽這個詞,所以在定期的軟體更新中換了個名字)

(會聽取使用者的需求而修改與增加各種功能,其實才是小米最吸引人的地方,而非單純的硬體競爭)

而且很多長輩不希望花太多錢買手機

但買便宜的智障型手機,用起來真的不順到了極點… …

買一兩萬的手機又捨不得… …

所以去年紅米切入這個真空的市場真的不得不佩服… …

而且用限量搶購的方式製造廣告效果,也不會太過壓縮高價旗艦手機的市場~

使用小米2s到現在的我,其實更期待他們未來會端出什麼樣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