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全家人去了一趟日本

除了行程內的活動之外

我也想趁此機會挑選最近蠻夯的智慧型手錶

可惜最終仍沒有通過我的標準

只能說智慧型手錶是這一兩年的主要發展趨勢

但目前檯面上的產品都還不及格!

 

過去我決定購入200萬像素相機~爾後數位相機開始流行~

過去我決定購入內建200萬像素手機~爾後內建相機之手機開始流行~

過去我決定購入觸控智慧型手機~爾後智慧型手機開始流行~

過去我認為兩萬以下筆記型電腦才是主流~爾後一萬五筆電足夠大多人使用~

過去我發現三星s2規格完美~爾後三星靠這隻打遍天下無敵手~

很多很有趣的巧合真的昰族繁不及備載... ...

 

寫這麼多不是想吹捧自己

自己的部落格本來就是寫給自己爽的

也藉此與網友們一起互動分享

這次又有隱隱感覺另一波智慧型手錶大戰即將開始

所以想"預測"未來我會買進手機的充要條件有哪些!

 

為何最近我挑智慧型手錶全部被我打槍呢?

因為我覺得智慧型手錶的充分必要條件有:(沒有我就不買)

1.手錶看時間日期的功能(廢話)

2.鬧鐘功能與倒數計時功能(與手機連動)

3.來電、未接來電、簡訊與社群通知功能(震動通知)

4.計步器與健康睡眠記錄功能

5.智慧接近解鎖手機與遠離鎖定搜尋手機功能(這太重要了!)

6.控制音樂功能(這技術門檻不高啊)

7.遠端控制手機拍照、錄影與錄音功能

8.待機時間夠久(至少三天,最佳五到七天以上!)

9.生活防水(廢話)

10.使用介面簡單大方而快速(不能Lag!)

 

沒有還好有了加分功能(有沒有都沒差~甚至有了價格變貴會讓我卻步)

1.心跳與血壓監測功能

2.內建拍照與錄影功能(我是不需要啦!)

3.直接輸入回文(聲控就好了吧?)

4.便利的充電功能(無線充電?)

 

拜託不需要放上去的功能(放了反而會被我打槍)

1.可裝sim卡、可直接打電話(手錶、電話與平板本來就要區隔)

2.螢幕太大、造型太過方正

3.太厚、太重

4.螢幕太耗電、螢幕不能恆亮(或恆亮但待機變超短)

5.內建記憶卡、可另外儲存音樂... ...

 

目前市面上最接近我所設定的門檻產品就是下面這個

可惜幾個大缺點讓我最後縮手

1.只相容三星手機(我的昰小米耶!)

2."好像"沒有手機智慧解鎖功能

3.因為這是三星?XDDD

若前兩大問題有解那我還真的想敗入!

 

話說小米也趕著推智慧手環了

这手感,真TM好!小米发布智能手机和智能手环新品

小米三本來就不太吸引我的目光

小米四就更不用說了~沒啥亮點~~

而小米手環也真的幾乎符合我的需求

只是似乎沒有基本的時間顯示功能

這...用冷光甚至用點狀顯示都好吧??

純手環似乎沒啥用啊!!

 

只好繼續等蘋果的智慧手錶了~

大概年底發表吧?

若發表了我應該會買...

應該會買仿效蘋果智慧手錶的Android山寨版... ...

沒辦法~我這著人就是性能價格並重的需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