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影院看了"全面啟動"大導演的新作:"星際效應"

只能說~

今年度必看經典大片!!

而且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過癮!!

 

看完後我彷彿經歷了好幾輩子的感覺~

有種除了愛與時間之外~什麼都可以放掉的感受~

相較於"全面啟動"那種把人的內在切碎到極細微~

"星際效應"就像把人的外在延伸到無限長的近乎永恆~

有種描繪人類為了宇宙運轉進化而不斷努力的圖像

直到現在我還在細細品味~久久難以忘懷~~

 

反正就是大推網友們去電影院欣賞難得有深度又刺激的經典大片!

本來想說"全面啟動"這種描繪內心又能夠無限放大視野的猛片應該無人能超越了...

結果這片"星際效應"居然輕鬆樂勝還創造了更高的挑戰門檻~

我想日後應該很難有電影能如這片... ...

浩瀚、刺激、孤獨、寧靜、深邃、博愛與自私等等矛盾的情緒容入其中了~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己還能再次超越自己嗎??我很懷疑... ...

不過~天知道!!

 

本篇純粹只是狂推大家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等上映一段時日後~

我再把個人心得分享給大家好好討論討論吧!!

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