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八節

就應景的把這篇貼出來吧

純粹個人心得文~

 

我好擔心我的小孩未來競爭力不夠!

因為我家的小孩什麼都不會,只會:

 

很快樂很快樂、很愛玩、很愛笑(笑點很低)、很愛大自然

幫忙剝豆子、幫忙洗米洗菜、幫忙摘菜葉抓菜蟲

幫忙擦桌子、掃地與拖地板、洗書包與玩具

很愛親親、很愛抱抱、很愛爸爸媽媽、會幫爸爸媽媽搥背按摩

遇到困難時姊姊會幫妹妹處理、而妹妹會盡可能的協助姊姊

會分享玩具、分享點心、特地留好吃的給爸媽

對萬物充滿了好奇與敬虔

具有與生俱來的獨特美感而非不協調的人為影響

很體貼、具有敏銳的觀察力並能夠適當的反應

會記得幫植物澆水、綠豆發芽了會相當喜悅與滿足

還會...很多連我都不知道的天賦與能力!!

 

希望我的小孩們能夠永遠這麼快樂而有意識的生活下去!

比他們的爸爸還要快樂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