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振子~稍微調適了一下心態~
整個心情輕鬆了不少~
不把錢當錢看~不在乎帳面的損益~
果然真的不能只是說說而已啊~
要做到真的小有難度~~

積極面對純粹的反省檢討交易策略~
就是把舊的短單打槍~換上全新的交易策略~
第一次遇到把策略over的情形~
不過不全然是因為帳面上的虧損導致~
說再多也沒用~繼續以旁觀者的角度觀察交易過程吧~

上上個星期五的大黑K出現後~盤面上一面倒的看空~
雖然在下解盤能力甚差~但仍分享一下在Plurk的想法~

大家都知道爆量黑K要閃~不過通常大家知道的事情都會不如預期~
我意思不是反著看而成樂觀~
而是盤勢實際上還會亂搞一通讓大家搞糊塗了才去往某個方向前進~
口木大提到過往也不是沒有爆量大黑K後再創新波段~我只是想表達的是~
未來無法預測~所以專心於當下的操作才是真的~

對於盤勢的態度其實要相當全然的客觀~
不然太容易遭受到羈絆而做出愚蠢的決定~
這似乎須要一些市場上的歷練~
以及看錯認錯改錯的個性才行~

最後分享一段感想~
幹~不想管行情了啦~管他行情怎麼走~我只要賺錢啦~
不過~我發現抱持這種想法更累~只是折磨自己而已~
因為我發現沒有所謂的從頭賺到尾的高手~

希望大家退出市場時是以勝利者的姿態瀟灑離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