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風格大轉向!

原本是:馬龍的投資理財地圖

副標題:以邏輯推理分析方式,勾勒出未來的經濟趨勢發展,並輔以操作策略與想法~

因為某些因素想停掉原本的財經部落格,本來想弄個新的部落格...

但是發現痞客幫一個帳號只能搞一個部落格...所以乾脆把原本的來個改頭換面!哈哈~~

以後只談遊記與教育啦!XD

close

今天在噗浪上看到這篇文章

令人震撼但又能夠理解……

下單大師破產的啟示:程式交易真的能賺到錢嗎? | 幣圖誌Bituzi - 挑戰市場規則

不過記得幣圖誌本身也是個騙局……這是提外話暫且不談... ...

 

其實程式交易失敗的案例這不是第一次

我自己剛踏入程式交易所遇到的就是雅策諮訊~

雅策資訊- 當沖快手2、程式交易教學、績效評比、自動下單、

現在績效評比已經沒啥記錄了

因為去年前年的盤勢非常不適合程式交易操作

進場實機點沒抓好或是資金與風險控管不良

基本上就是沒有活路

尤其是程式交易者~死更快~~

因為所謂的"遵守紀律"這個枷鎖讓程式交易者不會停止操作... ...

人工操作容易沒紀律亂下單~但是很多都是賠點小錢~

程式交易雖然有紀律嚴格執行~但是當確定策略錯誤大概也賠光了~

 

還有已經沒有連結的"日上發發發"網站

我還有用過這家的付費下單機咧!!感觸超深... ...

當時網站上一堆神單或超強程式等等~

老實說若能有那些"高手"所聲稱的超強績效(大概一年賺個50%以上沒問題吧?)

賺到現在不是世界首富也至少是台灣首富吧?

那HTC辛辛苦苦研發M8跟人家拼紅海市場是在耍笨嗎?

大家來搞投機交易都變成大富翁不就好了!?

 

至於為何過去其他的網站或績效掛點

我沒有這麼深的感觸

一方面當時年輕不懂事(哈哈~)

重點是這篇下單大師所寫的"懺悔文章"中的悔恨之感

算是我第一次看到與我操作多年的心得極為相近!

就是無法通過自己良心的考驗!!

下單大師 - 實現印鈔機的夢想 (永久免費)

 

我也是因為這樣的心態而退出不再分享……

不想再害人進入這個市場了……

是時後退出金融交易圈了...

每個檯面上賺錢的幾乎都說曾經賠了一屁股然後現在翻身……

那好好的沒事幹麼去賠一屁股而且還不一定賺得回來?

究其原因還不是貪心?

但更有可能是看多了檯面上吹捧多好賺多好賺等言論

投入後賠了大錢~

那些所謂的"高手"才用譴責告誡的冷血口吻對你說:

那是因為你自己不先搞清楚資金操作風險控管...巴拉巴拉啥的...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

絕對不是因為"好棒棒的"高手們寫了一堆讓人心癢難耐引誘你進金融操作

然後文末只丟個一句"不保證賺錢"來規避責任... ...

那些"無償分享"的高手們的問題!

這跟那些電視中的基金廣告

在結尾為了規避責任與符合愚蠢的法令

用超快速度唸了一堆啥不保證賺錢要投資人承擔風險等等警語

結果整個廣告最重要的並不是這些基金能幫你賺到多少錢

反而重點其實是那短短不到一秒~

買這些金融商品會讓你賠錢我跟你說過了以後賠錢不要來找我討!

 

真正擁有適合金融操作的人實在是少數中的少數……

唯有窮到沒錢的與很有錢的才有資格搞投機交易……

不才在退出金融分享時寫的書還好有照著良心撰寫... ...

還笑稱也許你會被書名吸引而買來看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讀者看完後會選擇定存然後乖乖上班... ...

 

剛好今天是愚人節

大家要相信那些投顧與高手鼓吹的投資投機買房買股會賺大錢呢?

還是要思考在下希望大家放棄投機與金融操作

並以找到人生的方向去努力付出貢獻才是對的呢??

共勉之~~

 


 

附錄:

怕以後這個連結會消失~

我按照往例留下備份當個註記~

搭上現在最夯的"反服貿"與"反反服貿"~

也許推廣"反投機"是我的任務之一也說不定!哈哈~

 

我姓"林",不是另外一位喔 ~

目前傾向的作法:(根據大家意見隨時修正,三月底前定案)  support@ordermaster.tw


我 把台北房子賣掉搬到南部,生活上沒有問題,需求很少花費也很少,省吃檢用一輩子不用再賺錢。但從年輕起一直以來都在追尋生命的答案,人生不論如何努力、何 等成功,死亡的一刻瞬間歸零,白忙一場。因此無意在此領域上繼續發展,對於許多提出合作與協助,和贊成收費的用戶,感謝你們的肯定與支持,但我目前只想把 下單大師的未來,做個善了,以便能全心全意做我想做的事。

目前規劃的方向如下,有一些是需要大家幫忙的地方,請提供資源:

1.維持永久免費:截至 2014/3/13 止,申請帳號人數 6643 人,當日登入 269 人,近三日登入人數 341 人
寶來888及康和太久未更新,目前無法使用,這兩天儘速改版,加上這兩家,正常使用人數預估 250 ~ 400
台灣市場太小,用戶又不見得會賺錢,既已承諾不可推翻,維持永久免費。

2."下單大師"、"印鈔機交易系統"商標不出售: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品質保證

3.關閉伺服器,取消登入,不必連線,下載即可"獨立"免費使用
無個資法問題,也沒有人知道實際的用戶數量 
 
4.上面不會放廣告:
我每次下載手機 App 看到有廣告的就很討厭,將心比心不放廣告。另因廣告會連線出去,影響下單。

5.下單機主程式,由我繼續維護:信任問題
這一年半以來我沒空管也沒有改過程式碼,竟然也沒有人回報一個 Bug,既然如此穩定,我也不敢再改動了,除非不能用了 (微軟倒閉換作業系統之類的),不能用的時候我再處理,至少微軟不會突然倒閉,讓程式突然不能用,大家就這樣一直用下去。

6.下單 API 介面,開放原始程式碼,自由下載,由用戶/營業員"認養"負責各家的版本:
這非常棒,各家有改版,用戶/營業員直接與期貨公司資訊人員連絡,用自己的帳號測試,測試好上傳給我,我統一通知用戶更新版本。
如果這一家沒有負責的用戶/營業員,大家就轉到別家去,這些負責的用戶/營業員都會有我的 LINE,有問題可馬上找到我。
這一段程式碼很少,技術難度大為降低,我會錄教學影片,教大家怎麼自己改版。
會寫程式的用戶,不用買客戶端,從收到訊號這裡的程式碼串接出去,就可以寫程式做很多事情,如轉發訊號帶單、傳到手機 app、批次下單、口數管理 ... 更可協助大家,不透過營業員,把自己上傳改好的 API 給大家更新版本,若加上特殊功能,要收費也行,用戶可自行選擇要安裝那一套 api 來下單。

#需要大家協助之處:
要有一個平台/討論區,而且要可以上傳各家的 api 給大家到這裡下載,我會找人來做基本的管理。
大家可以在這裡,知道那一家要找誰,然後有版更會收到通知。

7.銷售客戶端程式碼:只有要改下單大師主程式的才需要買,改好也可賣人,但不可用"下單大師"的商標
例如,我只用某一家,而且這一家的 api 有 64 位元版,但下單大師是 32 位元,我就買主程式碼,把下單大師改成 64 位元,只配合這一家下單。
或是我要改主程式的架構,把我的帳號寫死在裡面,把 api 直接掛在裡面,這樣下單更快。
這需要有高度程式能力客製化的用戶,才能需要購買,也可經營客製化的市場。
3月底決定要賣後,4月才能給您程式碼

8.銷售客戶端+伺服器端整套系統:
下單機、操盤手、報價通、印鈔機、企業版遠端帶單、會員管理但不可用"下單大師"的商標
適合投顧代操海期等高階專業人士購買,或是去大陸發展使用,因為下單大師的用戶數已公開,api 程式碼也公開,自行評估市場風險與成本再購買
3月底決定要賣後,4月才能給您程式碼

 
「永久免費」的真相:                    

我姓"林",不是另外一位喔 ~ 我 是開發下單大師的程式設計師,我當初寫下單大師,其實是想利用大家來為我賺錢的,首先我用「免費」來讓其它下單機無法生存下去 (但現在看來是兩敗俱傷),我想學雅虎拍賣、露天拍賣的模式,初期先用「免費」讓我佔據下單機的市場之後,再開始找理由說因為怎樣怎樣,所以要開始收費,同時因為軟體初期不穩定,因此用免費當交換,利用大家測試來幫我抓蟲,這當中也害很多人因為軟體更新的 bug 造成下單問題而賠錢,但是因為免費,他們也不好意思罵我,摸摸鼻子吞下去,但這內心的譴責是我無法逃避的,我在此向大家認錯與懺悔。因此我一直不願意加上「永久」這兩個字,因為一旦加上去,我就「永久」不能收費了,那為什麼加上去呢 ? 因為背後有更大的計畫 ...
 
我想要跟券商合作,讓大家用我的下單機下單時,券商可以分給我手續費,這樣一來,用戶免費(手續費還可能談的比較低),我也有收入,券商也有業績,看起來是三贏的局面,智慧操盤手(閃電下單)就是這個計畫的開始,為了快速獲得市場佔有率,因此用「永久免費」取信大家但我無法掌握全局,結果是一場空,最後經濟上撐不住了,加上已承諾「永久免費」所以無法收費,只好停止了下單大師的維護工作。
 
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但卻讓下單大師的用戶變成軟體遊民,這是我造下的業,我要來收拾。
 
 
「實現印鈔機的夢想」是一場騙局:
 
實際操作這些年來,我不相信程式交易可以讓人穩定的致富 ... 可能用戶默默的賺我不知道吧,我所認識的下單大師用戶,沒有一個是賺大錢的,賠錢居多,再來是不賺不賠,小賺的少數 ... 既 然我不相信這是可行的,我怎麼可以再經營下單大師,提供一個工具,讓大家為著一個虛幻的夢想,浪費寶貴的金錢、時間與生命呢 ? 以上是表面話,事實上是因為維護下單大師是很累人的工作,必須到所有券商開戶,一旦 api 改版,就要盤中測試、上線更新,萬一有問題,還要跟券商不斷往來討論解決,我不想再繼續這樣的生活,很花時間無法做其它的事,因此無心也無力再維護下去。
 
未來走向:歡迎提供意見,3月底前會做最後決定 !

這一年來找了一些人接手,除非背後給他更大的誘因 (就上面的計畫,利用大家下單抽手續費,但我又無法保證可行),否則沒人要接手維護的。

也有人要跟我買下單大師的源碼,自行開發,但這樣並不會給大家用,不會改軟體的用戶,最後還是不能用。

本版可留言討論,若有更好的想法,可以提出來。


意見調查:

以下的投票,只是為了要推翻承諾想收費,利用大家投票來背書而已。

目的是讓接手的人敢接手,否則不收費,沒人要接手。
 

經過一星期(3/11~3/17)的投票結果如下:

aaa  
bbb    

如果下單大師收費,我願意每個月付多少錢 ?

powered by pollfu
 

MoneyPr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引用(0) 人氣(1808)

實現印鈔機的夢想,就從此刻開始  ~~ 歡迎免費<下載-下單大師><下載-印鈔機> !!!

下單大師:第一次來的朋友請看什麼是下單大師?  下單大師-使用注意事項   萬用 API:注意事項及範例
印鈔機交易系統:第一次來請看
什麼是印鈔機?     印鈔機-使用注章事項

用戶索取認證營業員名單
報名營業員免費認證課程
 

<下單大師-新網站(討論區/下載區/粉絲團)>
1. 網址: http://www.ordermaster.tw
2.本站即日起關閉「留言、問答區」功能,請大家移至「討論區」提問或交流。
 

<下單大師-旗艦版> 四大金剛全員到齊,敬請指教 !
1.使用前請務必於「討論區 - 線上教學」,看完「所有教學影片」。
2..安裝程式適用 XP SP3Win7Win8 等平台。
3.請先安裝 .NET 4.0 完整版,下載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4.目前只內建「國票期貨 API」。(其它家陸續增加 … )
5.閃電下單:使用前請開啟「國票-紅財神」以便接收即時報價。(其它家陸續增加 … )   

<請注意:請務必看一下「最新公告」>
1.一定是很重要的、很緊急的、手冊沒寫的、老用戶不知道的,才會發出公告 !
2.看完按「確定」就不會再出現了,所以新的公告請一定要看一遍,感謝您 ~
3.如果忘記看,切到「公告設定」頁面,就有目前最新公告可以看。

<下單大師 - 旗艦版> 下單武林,百家爭鳴,大師不出,誰與爭鋒 ?  

1.「旗艦版」並不是一套新的軟體,而是整合目前下單大師系列所有成員。
2.換句話說,原來的「下單機、印鈔機」都會保留,也會不斷增加新功能,一直維護下去。
3.目前四大金剛全員到齊:「下單機、操盤手、報價通、印鈔機」。(每個成員各自獨立運作,你可以單獨選擇安裝)
4.旗艦版特色:簡單、高速、低耗能、免安裝資料庫、自動平均分配多核心 CPU 運算資源。

成員 簡稱 版號 運作 位元 環境 說明
自動下單機 下單機  v2.5.xx .NET 4.0 32bit XP SP3
Win 7/8 
安裝位置:C:\OrderMaster\AutoOrder
1.接收訊號「自動下單」專用
2.就是原來的下單大師,但新增下列功能:
* 變更登入機制,取消「授權碼/鎖電腦」
* 新增 Facebook、Google 帳號登入
* 市價委託未成交警示與自動刪單(漲跌停)
* 限價委託未成交自動改市價單 
智慧操盤手
(已上線) 
操盤手  v3.x.xx .NET 4.0 32bit XP SP3
Win 7/8
安裝位置:C:\OrderMaster\SmartOrder
1.「手動下單」專用:閃電下單、智慧下單 ...
2.股票、選擇權、期貨-專業操盤下單
萬用報價通 
(已上線) 
報價通 v4.x.xx .NET 4.0 32bit XP SP3
Win 7/8
安裝位置:C:\OrderMaster\OMQuote
1.提供給其它軟體之專業報價:如印鈔機、AB ...
2.歷史及盤中資料「自動回補」,不怕 DDE 斷線
印鈔機
交易系統
(已上線) 
印鈔機  v1.x.xx .NET 4.0 32bit XP SP3
Win 7/8 
安裝位置:C:\OrderMaster\MoneyPrinter
1.改用「報價通」當資料源,不必安裝資料庫
2.撰寫「程式交易策略」專用
遠端企業版 企業版  撘配「下單機」協同運作 安裝位置:C:\xxx (依客戶需求)
1.客製化軟體名稱、版面、顏色及桌面圖示
2.即時傳送訊號至遠端客戶電腦直接下單
3.盤中實測台北傳到高雄下單小於 0.05 秒 !























<告別策略檔,創造千分之一秒的奇蹟> 下單大師萬用 API,正式上線
1.萬用 API 就是讓「印鈔機/TS 2000i/TS 8.x/MultiCharts/奇狐/Excel/.NET/Java/AutoIt/AmiBroker」的程式呼叫,直接把訊號傳到下單大師下單。(兩個軟體直接對傳)
2.從此不再需要偵測策略檔,下單速度近乎 0 秒,創造千分之一秒的奇蹟。
3.實測環境:WinXP sp3、Intel E8400(雙核)、威剛 2G(DDR2 800)、WD 320G(7200 轉)

萬用 API.png   

<~ 公告 ~ 下單大師-線上服務辦法>
因為用戶太多,因此原有 Skype 線上通話已關閉,那麼有需要線上協助的用戶要如何處理呢 ?
就是請您的營業員來處理 !!! (不需線上協助的,直接在網站留言問問題即可獲得解決)
1.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單一窗口」:您的營業員可以從下單大師的設定,到緊急處理你的單或去後台查問題,所有問題一次到位,不用浪費時間再找別人。
2.對營業員而言,有「專業能力」處理下單大師的任何問題,將可獲得下單大師的「認證推薦」與其它用戶要求換營業員到你這裡的機會。
3.如果想要您的分公司的「認證營業員」名單,請向我們索取:用戶索取認證營業員名單

<~ 免費營業員認證課程 ~ >
1.本站將定期舉辦免費營業員認證課程,歡迎下單大師的用戶,邀請您的營業員來參加:報名營業員免費認證課程
2.通過認證,表示具有下單大師盤後設定及盤中緊急情況處理之能力。
3.請用戶儘量選擇認證營業員開戶,以使每位用戶均可獲得盤中及盤後之客戶服務。
4.建議來上課或問問題之前,先把下單大師玩的熟一點喔,這樣效果才會好,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5.我們絕不偏袒任何一位營業員,但如果你對電腦操作真的很不行或是有恐懼感或是您的客戶要離開你,請不要勉強,不然就帶你的客戶一起過來,謝謝。
6.只有認證營業員,才可以在「盤中線上即時用 MSN」與本人連線,因為線上資源有限,請見諒。

<下單大師-旗艦版 ~ 收費方式 ~ >
下單機/操盤手/報價通/印鈔機 - 永久免費:
   使用限制-僅限「個人非商業用途」使用,不得作為其它任何銷售或商業營利目的使用。
遠端企業版:撘售訊號或其它商業營利目的之使用 (可客製化軟體介面)
   賣程式怕被破解,傳簡訊又太慢,盯網頁看有夠累,MSN 老闆在後面 ... 
   這些問題從今天起,都不再是問題 !
 
   線上體驗與收費方式
:請與企業版業務專員連絡 sales@ordermaster.tw

下單大師.png  

印鈔機-全畫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