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carry大大的部落格看到以下這段留言~


偶然來到e大網頁 相見恨晚 現在我的心理充滿懊惱 本來只是想改善生活品質讓家人過比較好的日子 沒想到 悔恨交織 痛不欲生 比不上這裡的每一位 學有專精 卻只想投機 誤信網路帶單 想從頭振作 時間已所剩無幾 400萬僅剩五十幾萬 我還能有 扳回本金的機會嗎 已不敢再想致富 只想能回本 就謝天謝地謝萬物 我困在泥淖無法自拔 來到e大網頁 我才自知是井底之蛙渺小至極 我看了很多資料 知道最近將有轉折 以波浪看與e大的看法非常吻合 12/18為水平四波起漲 水平五結束後 也是空的開始 但對空手的我來說 我該如何掌握 這最後的多即將來的空呢

 

 


 

看完了感觸很多~

市場是人性的顯現~

無論是貪婪~恐懼~罪惡~希望~夢想~

都像是一面鏡子~投影出自身的真實~

 


 

最近想要嘗試把自己抽離投資領域~

結果發現自己似乎真的有點太過於投入的狀態~

居然沒有其他的夢想與希望產生~

這真的是很恐怖的現象~

有點像是為了操作而操作~

為了交易而交易~

打算暫時抽離操作之後再尋找其他的自我~

是否真的陷入瘋狂的投機領域而不自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