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天我都會牽著兩台雙B上學

恩~其實是牽著我家兩隻小的去上學啦

IMG_20130625_074053  

為何會說牽著兩台雙B呢?

假設養一隻小孩一年花費10萬就好

養個20年起碼也花掉200/一隻

至少也能買台雙B的入門車款開回家玩玩了~

一年10萬一隻可是最低最低消費喔!

若投資額度控制不當(像我們這樣!?XD

左牽大七右牽S-CLASS也不是不可能哩!

唉唉~又離題了... ...

 

今天牽著大的上學時(小的在後面跟!XD

聊到再牽四天就準備上小學讓媽媽接送了

牽了三年的「情緣」即將告於段落~

提醒孩子要好好珍惜「牽手情」喔... ...

結果大的反而回說:

等我上小三~妹妹就準備上小一了~

那把拔就自己一個人上班啦!!

 

唉!所以該難過的是我摟!?

以後就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上班??

大的還安慰我說:

爸~這很正常啊~

長大了本來就是這樣啊~

 

於是我強忍汗水(好熱!)

堅強的反擊她說:

你看我上班也沒有阿公阿罵陪啊

晚上睡覺也沒跟他們睡啊

所以~OK啦!!

(唉...一整個沒說服力&言不及義...

 

回到公司後有個同事跑來跟我說:

ㄟ?我看到你的孩子在校門口抱著你不放耶~

小孩子不想去上學吼!?

(我OS:是誰捨不得誰我都不敢說了...XD

 

我趕緊解釋每天進學校前都會好好抱一下...

給他們安全感啥的... ...

我同事居然感慨的說:

我的大兒子上小四就不太跟我抱了

說跟媽媽抱抱很丟臉!!

 

我很驕傲的跟她說我的孩子即使20歲了還是會跟我抱抱啦!

她立刻打我槍說:不~可~能~啦!!

我:可是我的是女兒... ...

她:女兒也一樣啦!!

我:... ...

 

阿~上個班有需要這樣打擊我嗎!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